台灣時事|秀新包包遭嘲便宜貨! 小CK「邀少女共進午餐」力挺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新聞雲

台灣|秀新包包遭嘲便宜貨! 小CK「邀少女共進午餐」力挺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新聞雲

▲佐伊購買小CK包包後遭網友嘲笑,引起品牌注意,並將親自與她會面。

(圖/翻攝自TikTok)記者葉睿涵/編譯新加坡家境貧窮的17歲少女Zohtaco(原名佐伊,Zoe),日前開心在TikTok分享父親送她的小CK包包,卻遭網友嘲笑無法分辨什麼是名牌包,讓她潸然淚下。

然而事情如今卻出現了意外轉折,CHARLES & KEITH公司發言人指出,他們公司現已邀請佐伊與其父一同共進午餐,同時小CK的創辦人也會親自與她們會面,並帶領2人參觀公司總部。

據新加坡媒體Mothership報導,小CK的發言人指出,「當我們在網上看到這些評論時,我們真的很同情佐伊。

霸凌絕對是零容忍的行為,但她處理此事的從容和謙遜態度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讓我們看到她超越實際年齡的智慧。

」這位發言人形容道,佐伊的價值觀和小CK的企業文化產生了極大共鳴,「因此我們誠摯邀請佐伊和她的父親一同與我們共進午餐,同時創辦人也會親自與她們會面,並帶領2人參觀公司總部」。

thank you everybody <3 also a reminder that everyone’s life experiences and financial circumstance will be different from yours :) remember that what is cheap for you may be everything to another佐伊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透露,她和家人從菲律賓移居到新加坡已近13年,而她也為自己能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土地感到幸運,「我熱愛新加坡的一切,尤其是食物。

我們有時候可能會忘記,人與人之間的觀點不可能總是一致,但只要我們努力相互了解,並時刻體諒他人,那生活處處將會充滿著愛與善良。

」對於自己的影片在網上一夜爆紅,佐伊承認自己感到非常震驚,「我從未想過這事竟會引起這麼多的關注,但現在我為它的發生感到慶幸,因為它讓我上了重要的一課。

留言區裡的評論讓我看見,也許人們有著不同的生活經歷,但這世界總會有人理解你,而我也要感謝那些留言鼓勵我的人,是你們讓我感覺有力量」。

出處: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30112/2421459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Vc7623113 的頭像
    jVc7623113

    二順位房貸的風險與防範措施

    jVc7623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